1958

everything will be OK!
不气馁,有召唤,爱自由
soon you will get better
努力才能被爱慕
仰世而来

冬天又开始想念

想了很久,决定写些什么给你

那天早上刚起刷动态,看到你发给j的表白,不出我所料。我突然有种说不上来的感觉,释然得出奇,我终于彻底放下了你

喜欢你时你是我眼中最完美的男生,有人给我说你抽烟混社会,我并不觉得什么,我对他们说那是你man桀骜不驯,,,

你或许从来不会感受到那样的感觉,

看着你喜欢的人和你所       的人那样的在你眼前暧昧,心里那种突然抽着的痛,但还要强装自己有多硬的壳将自己蜷曲起来,忍着扎心的痛。

看着他与除你之外所有人谈笑风生,遇你,避之,,,,,,

(我还是想告诉你:

喜欢你的日子太苟且,

开学一周后,我们成了同桌 ,我数学渣,你也总帮我,第一次月考我们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,看得出我们彼此都很高兴。我们组也一跃成为班上天霸组。

但时间总是短,班主任的决定太快,你和z,zh很快被调到3组说是什么扶危,呵呵,好好一个组说散就散。我舍不得这么优秀的组,我们拼了命去班主任那儿磨,换了等等要扶持好3组。...

我想大概过了好久,我才那么深的认识到,我喜欢你,但出于当时的怯懦我总是默默地,羡慕像赵一凡那样喜欢一个人就把他说是亲戚什么的,,,,,,

八年级下表白,对,之后那种不温渐凉的关系让我几近窒息,喜欢一个人竟那样得痛,我甚至在渴望海莲的爱情,,,)


曾经年少,如今嘲笑自己有多可笑

或许喜欢你的那段须臾年华内,我把自己活成像张爱玲写的那样卑微到尘土里然后妄想着开出花

甚至你发作业念到我名字,你回头问我个无关紧要的事,我发了个小红包你快速领了,你查看了我的说说并未点赞,我都会激动,,,

跟你表白我真的是想了很久,好几次我写好又删犹豫不决,因为我害怕拒绝甚至从此形同陌路连同学都不再是。但谁叫那时我那么脑热得喜欢你呢,我发了个红包给你(玩笑话最重要)wxh zzy,我想你并没看懂,手快抢了红包又继而快速隐匿,这样我们的正常同学关系又平稳的过了一周,然后我终于正式向你说出,,,

对没错,又是在我预料之中,你未回复,但在学校又像变了个人般,处处避之,除一些实在无法避免的交谈,我敢断定,那个学期至今我们间交流不过10句。

再后来,你和j的热恋势态如同大火般迅速蔓延,我也认识到是时候放下了,我努力调试出完美的自己,一遍一遍接一遍对我自己说,在qq上跟你说明清楚,但有些东西戳破后就无法被复原(你别给污化)

我们事事避之,那种尴尬的空气甚至有些难受。


不知何时你同j分手,LL向你表白,这一切都太突然但又很快适应。我能从容地给你们的恩爱说说点赞,不爽,也不再会埋入心去默默的痛

一切都开始慢慢变好,慢慢习惯🍃🍃🍃















写于2017,2019末再一次


没删除,没聊天,没交集,

时不时打开看看。

不明白是放不下,还是不甘心。

Hope everything  will be ok~

冬日安康。


评论

热度(4)